close

IMG_4064.JPG

長期坐在辦公室是一件傷腦又傷眼的事情 …….

之前曾提到我長期坐在辦公室,所以我常常依賴很多保健品來保養身體

尤其是越天然越能讓人體健康吸收的東西越好

))怎麼好像不知不覺老了啦 XD 我還很年輕的說

IMG_4066.JPG

從之前開始男友也會買過很多保健品 哈哈

所以造成我也會跟著他一起保健自己 ~

久坐電腦前,葉黃素一直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樣 !!!! 相信很多人也是

因為現在智慧型手機實在太好用了!

不論是搭乘大眾運輸、上班休息時間、放假休閒時間、睡前…..

不論你在幹嘛 ! 你一定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 哈哈哈

但是眼睛是靈魂之窗阿 ……. 很多人因為電視、電腦、各類3C產品導致近視

或是造成視力損害的朋友們非常常見 …..

也因為這樣的普及,導致我們的靈魂之窗慢慢的不健康

可是不保健真的不行呀!各位朋友 ><

IMG_3806.JPG

這次剛好有榮幸參與這次的保健品體驗 ))男友跟著吃香 :D

船井生醫這間生物科技成立於1994年,相信很多人都對這家不陌生 ~

他們家的保健或保養品在全球都有供應,也是臺灣的生物科技公司喔

真的是台灣之光阿 ><

IMG_3812.JPG

這次體驗的是他們的葉黃素,很剛好男友之前買的葉黃素過期了

也剩不多,俗話說的好 ~ 來的早,不如來的巧 )) @@”

我體驗的這款葉黃素是經由美國國家研究所,進行大型研究配方 ~

又經過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GRAS安全認證

葉黃素中含有四大專利成分,保有十效營養配方 ~~~~

是不是聽到這邊就覺得很厲害?

 

這款葉黃素打開包裝後有一張滿滿的介紹,除了介紹藍光與眼睛的有害

也告訴你他們使用的配方中,是可以有什麼改善,也讓你更認識配方內容

讓你吃得安心又吸收知識阿 …….

這一盒中總共有60顆,一日2顆(在吃完早餐後再食用唷)

IMG_3813.JPG

 

配方中有「專利蝦紅素」,能讓我們的眼睛達到清晰調節

也因為蝦紅素中的抗氧化力比許多傳統的維生素C或是兒茶素等等都還要高!

所以我們在市面上也會看到許多含有蝦紅素的產品~

還有「玉米黃素」也是經過美國國家研究後發現,配方10mg:2mg 是更能達到藍光防禦的 ~

所以這個配方也是讓我們能形成防禦的一個保護,

讓我們可以使用各類3C產品時,也可以減少傷害喔

IMG_3836.JPG

還有一個配方是「藻類DHA+小米草」

常常買保健品的朋友應該對藻類DHA不陌生,他是最有利於孕婦及嬰幼兒的,

而小米草更是一種護眼的草本植物 ~ 能保護我們的靈魂之窗,讓他能潤澤舒適

 

改善的是讓我長期坐在電腦前也比較改善了眼睛疲勞跟乾澀的狀況,也因為我是做企劃工作,

常常有許多文字需要撰寫或是需要編輯,都很常讓我眼壓高、導致頭痛產生

從收到體驗到目前為止,雖然還沒有吃完,但是是真的稍有明顯感受到眼睛的舒適感~

IMG_4065.JPG

選對保健品跟買對保養品一樣重要,最主要還是要選擇自己適合的產品

幫助自己在忙碌之餘也可以保健自己唷 ~~~~~

 

大家如果想要購買或是想要了解都可以透過以下網址喔

網址: 船井葉黃素藍光專利:http://bit.ly/2XyYJ5P

船井生醫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aicare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