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779.JPG

 

不知不覺踏入25歲,但其實自從五年前都是在辦公室工作以來,

都一直有在吃膠原蛋白,因為隨著整天坐在辦公室裏面,長期待在冷氣房水分也跟著流失 

本來都是在日本買膠原蛋白粉一整罐的,天天加入牛奶或是奶茶中 ~

但其實有時候不免覺得麻煩就很懶得加 .....

直到有一天看到吃的膠原蛋白果凍就覺得也太方便了吧 !!!!! 

而且還是蔓越莓口味的,對於女生來說是更好的保養品呀 

 

IMG_3787.JPG

愛美的女性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是人體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

我們一般人體需要攝取足夠量的蛋白質,

通常都會建議每天攝取奶、蛋、豆、魚、肉....等等的蛋白質補充;

再來也因為常見的維生素C,這其實是合成膠原蛋白的重要輔酶,

因此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:蔓越莓、紅棗、奇異果、草莓、深綠蔬菜、鳳梨、檸檬、柑橘...等都是可以補充的~

IMG_3784.JPG

但是我們實在沒辦法每天桌上放著水果然後等待挑選對吧 ......

所以透過真材實料的輔助真的很重要 ~ 

最近我一直很愛吃的是這一款膠原蛋白果凍

裡面的成分林林總總都是很適合我們女生所需要攝取的營養跟保養 !!

 

IMG_3781.JPG

成份:純水、異麥芽果寡糖、魚膠原蛋白、蔓越莓果汁、檸檬酸、採早粹取物(含DHA)、

海藻鈣、綜合維生礦物質(含:維生素A、B1、B2、B6、B12、C、D、E、鈣、葉酸、鉻、鐵、錳、鉀、鋅)、鹿角菜膠,蒟蒻粉、玉米醣膠

IMG_3782.JPG

加上我是婦科比較敏感的人,因為之前工作關係導致婦科感染 

所以我都不大能去公共區域像是溫泉等等的地方~

也因為婦科關係,我就更經常依賴保健品來照顧自己的身體了 .... 

IMG_3789.JPG

這個膠原蛋白因為是果凍,又是蔓越莓口味

變成不需要擔心口味上會不會像膠原蛋白粉有些會有腥味

這是許多人再購買膠原蛋白時,會擔心的 ! 而我也是最擔心這樣 ~~~ 

IMG_3783.JPG

 

IMG_3970.JPG

因為是台灣製的就會更安心,售價也很佛心 !!!!!! 

這裡面一盒總共12入,

因為她的標示食用方法是:每日1條。視情況需要,建議早、晚各食用1

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......

IMG_3805.JPG

 

IMG_3969.JPG

而且坦白說我有時候上班上到一半

看到就會想吃,就變成膠原蛋白會不小心變成我的小點心

下午吃到酸酸甜甜的東西,真的也是會吃得很開心 哈哈哈 XD

 

 

IMG_3791.JPG

 

也因為這個吃起來一點也不像在吃膠原蛋白 

所以每天都很按時吃 ~

而且就算當作伴手禮送人 ! 要是我收到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~~~~

是不是又幫大家多了一份送禮選擇 

也因為這個吃起來一點也不像在吃膠原蛋白 

所以每天都很按時吃 ~

而且就算當作伴手禮送人 ! 要是我收到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~~~~

是不是又幫大家多了一份送禮選擇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