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97.JPG

 

環球影城是去到大阪必去的遊樂場之一,至於為什麼去了還要再去

那就是因為環球跟迪士尼一樣!一直都在更新遊樂設施還有跟著節慶舉辦活動

迪士尼與環球相比,我想大多數女性會選擇迪士尼 XD

而大多數男生會選擇環球影城

我想環球唯一不漂亮的,就是價錢吧!!!!!

票貴、連裡面賣的東西也貴;真的很不可愛欸~ 😢😢😢

 

『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 資訊』

➜地址:〒554-0031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−33

 

『關於票券』

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券,我們只跟飯店購買入園券

但為了避免大家真的排隊排超久!還是會建議買喔

我跟男友可能真的很幸運,唯一排最久的就是『飛天翼龍』

排了兩個小時之久,倒是一直看到快速通關的進入 😟

 

票券建議可參考以下購買⬇️

Klook.com

 

▲▲ 直接點擊你想看的,就可以直接跳轉囉 ▲▲

 

不過其實如果覺得排隊沒關係的,也相信幸運女神一定站在你這的朋友😂

我還是覺得不要購買快速通關券.....  因為這價格真的蠻不可愛的😢

畢竟園區裡面很多地方可以逛,也有很多遊樂設施其實沒有很多人

IMG_2822.JPG

如果時間上不會因為晚上需要趕往別的地方,是可以不要買我覺得 XD

不然就是購買個最低的設施通關,至少你可以很快速進入~

不過不代表不用排隊喔!只是可能比其他人更縮短排隊時間

可能人家兩個小時,你可能只需要一個小時 ….. 

 

 

『必載』

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下載這兩個軟體擇一!

直接可以看到等待時間,你就可以決定要先玩哪個了

我想許多遊樂設施排不到半小時,也可以歸咎這個的功勞吧😊

大家記得一定要下載喔!!!!!

IMG_2818.PNG

1⃣️

2⃣️

 

 

『環球園區地圖』

官方網站➡️ 點我進入

PDF檔案➡️ 點我下載

 

『關於遊樂設施』

有玩到➡️ ★標記

沒玩到➡️ ☆標記

 

哈利波特區

哈利波特.gif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 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🌕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IMG_2820.JPG

一進去園區內我們就直接往這裡邁進,本來以為會大排隊

結果非常幸運,不但沒什麼排隊!還很快入場

這也是我在整天下來,最喜歡的一個設施

他是3D影像,但卻不需要使用眼鏡就能身歷其境

就是因為他是超高畫質的4K呀!!!!!!

男朋友當時有說這是2018新改版的!

玩起來的感覺跟他當初玩的又是不同的感受

有到環球的,千萬記得要來禁忌之旅呀😊

進去之前還需要把所有東西通通所進櫃子裡面喔!

 

鷹馬的飛行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是很輕度的雲霄飛車,當時也沒有排很久

就是很快就結束了,坐完之後就覺得~

!原來沒有想像中恐怖

 

★奧凡立德魔杖店

好玩程度🌕🌑🌑🌑🌑

驚險程度🌑🌑🌑🌑🌑

當時男友說這個地方會幫你選你適合的魔杖,

我還以為人人都有!結果是一堆人抽一個選魔杖

 

但這適合的魔杖不是送你唷!是挑選一隻待活動結束後去外面結帳 XD

我男友那時候說他還以為是用送的~

不過還是會建議去走看看喔~ 雖然要站大概十分鐘左右

然後不是抽到你還很無聊.......

 

在園區裡面還有許多特色小店,大家可以去逛一逛喔

IMG_2821.JPG

然後奶油啤酒也是必買的~雖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歡

IMG_2069.JPG

覺得超甜的,但大家不要誤會!他不是啤酒 

IMG_2816.JPG

不要跟我一樣傻,我還真的以為是啤酒

就跟我男友說『我又不喜歡喝酒』 

----------

侏羅紀公園

侏羅紀公園.gif

飛天翼龍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🌕

我想扣掉的那顆星就是真的等太久了啦 XD

因為沒有買快速通關券,所以玩完哈利波特後

就是先來排這個,一排就是兩個小時!

所以我還是會建議要買快速通關喔~

這就像是翼龍把你叼起來的樣子

全程都是倒掛的方式,如果敢睜開眼睛

能看到將近一半的園區,不過我全程只知道尖叫

然後我眼睛真的沒辦法張開,覺得好恐怖😂

 

恐龍肉~~~~ 超大隻的!

IMG_2099.JPG

其實他是火雞肉腿,真的很大一隻!吃起來很好吃

記得一定要買來吃喔

 

小小兵樂園

小小兵.gif

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

好玩程度🌕🌑🌑🌑🌑

驚險程度🌑🌑🌑🌑🌑

IMG_2138.JPG

覺得最浪費時間的一個3D XD

會排那麼長可能就是因為進去玩之前廢話太多!

至少排隊排了半個小時左右吧

還沒坐上去,就要站在準備區觀看影片至少10分鐘了

算是半互動影片,但真的覺得很浪費時間!!!!!

 

★冰凍雷射光乘車遊

好玩程度🌕🌑🌑🌑🌑

驚險程度🌑🌑🌑🌑🌑

這個其實就是很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,只是剛好完全沒人排隊

所以我們就進去玩了,然後我們還跟兩個小朋友一起坐

IMG_2823.JPG

他們可能覺得這兩個大人有事嗎?

幹嘛跟他們搶位置 哈哈哈哈

 

小小兵特別表演

IMG_2666.JPG

剛好路過時是小小兵表演時間,搭配萬聖節的裝扮

真的很可愛~ 不過我第一句是跟男友說....

那裡面的人好可憐 XD 他是蹲著嗎? 

抱歉我離題了 哈哈

 

另外我們有購買小小兵的毯子,一路上工作人員都不斷在說毯子好可愛

真的是走過每一站都在說~讓我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哈

IMG_2815.JPG

不過毯子真的很方便,我回台灣之後還帶到公司披著

IMG_2813.JPG

 

----------

紐約區

紐約區.gif

IMG_2825.JPG

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- 乘車遊 4K3D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排這個的時間沒有很長,大概半個小時都排到了

因為是3D設施,比起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市4K來說

這還算是就的設施(?) 所以進場都需要領取3D眼鏡配戴

排隊路程中有很久沒看到的電腦螢幕還有古董設備

IMG_2118.JPG

整個環境做得很有歷史感 XD ((我自己覺得

倒是會想要拿起手機把佈景拍攝下來,太久沒看到覺得好特別

在小我幾歲的可能就沒看過這種老古董了 😅😅😅

場景跟哈利波特比較起來略有遜色些

但不玩真的很可惜,也是身歷其境喔!

可能我這種膽小鬼~真的蠻喜歡這種設施的 哈哈哈

 

萬聖節限定

(萬聖節限定) 適者生存  亡者森林 2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這個是一大批人一起進去,所以排隊時間沒有很長

開始會先在室內作故事解說(這時已經開始冒險)

接者要逃命,會開始移動到戶外場景去

可能是白天的關係,在什麼都是能見度的情況下

其實沒那麼恐怖,但我還是很害怕 😚

整場結束大約是15分鐘左右,是真的還蠻充實的 哈哈

我相信夜間去的話,應該刺激度會爆表~~~


(萬聖節限定) 沉默幽靈船

好玩程度🌕🌕🌕🌑🌑

驚險程度🌕🌕🌕🌕🌑

排隊時間大約是15分鐘,也是一群人一起配合進場內

空間很大,還會被拆散 XD

驚嚇指數我覺得蠻高的,然後裡面不時有工作人員尖叫

剛開始還以為誰叫那麼淒慘,怎麼好像很恐怖

還會有正常的指引員突然出現嚇人,真想巴她 😂

不過如果時間再長一些,我想會蠻好玩的!

出場時間蠻快的.... 就有點空虛感欸

 

(萬聖節限定) 街頭殭屍和表演(殭屍群舞)

IMG_2140.HEIC

很剛好配合萬聖節,所以夜間奇觀遊行因此暫停

殭屍分成很多角色區,有蘿莉、海盜、小丑...等等

IMG_2819.JPG

會突然一群人圍著你,真的很恐怖 😅

還會一直追著你跑,也是很好笑的體驗

 

 

以下是我沒有玩到的遊樂設施,

但是聽說一定要玩呀~~~~~

給其他想去的朋友參考看看唷!

另外夜間遊行也是很可惜,因為殭屍看不到 😭

 

侏羅紀公園

IMG_2814.JPG

☆大白鯊

侏儸紀公園- 乘船遊

好萊屋區

好萊屋.gif

☆太空幻想列車

☆好萊塢美夢 - 乘車遊

☆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 - 逆轉世界

其他

☆新世紀福音戰士 

IMG_2824.JPG

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萬聖節活動,所以園區內的小包子也特別做成很特別的模樣

IMG_2112.JPG

看到可愛的東西真的會忍不住買~不過他們吃起來其實是完全一樣的內餡

不會不好吃,就是很一般般的包子

IMG_2104.JPG

不過吉拿棒蠻好的M可是他有香蕉味 哈哈

也是因為他們園區內餐廳都超多人的,所以非常的餓

但果果腹蠻剛好的

 

 

京阪行程參考⬇️

『京都。推薦必吃』好吃到意猶未盡!一定要去吃的在地美食

『京都。推薦必去景點』好山好水,走過的風景一生難忘

『京都。必排行程』走到鐵腿也甘願,必去行程大解析

『京都。和服推薦』 與眾不同!不要在走淺色系啦~和服就是要這樣穿

『京都。飯店推薦』走!我們去日本飯店切蛋糕

『京都。烏丸必逛』好吃好玩好逛的錦市場,超長一條街逛到你滿意

『大阪。環球飯店推薦』超方便又便利,兩分鐘內抵達你的目的地,真的沒在開玩笑

 

快到 :臉書粉絲專頁  或是: Instagram  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 

有其他想問的,歡迎在底下留言唷😊

我會盡力回覆各位~~~~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