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831.JPG

➡️ #金閣寺  

金光閃閃的金閣寺,一眼就認出來是他

這是來到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!!!!!✨

也是著名的世界歷史遺產唷❤️

IMG_1864.JPG

 

他有700多年的歷史,到京都一定要去走一趟!

秋天開滿楓葉🍁跟下雪❄️的時候,更美

大家也可以挑季節來觀賞這座金箔裝飾的寺廟

沒錯!就是滿滿的金箔........

到現在回來兩個多禮拜,他的美還在我眼前閃閃😂

IMG_2610.JPG  

-

這天我們真的蠻累的,多睡了半個小時有吧 XD

這邊其實蠻多大陸遊客(我不知道哪天不多)

加上前天蠻累的,所以其實有被惹怒 哈哈哈

一到的時候一定就是跟閃閃發亮的金閣寺拍照

當時我跟男友站定好位置後,旁又有兩個大陸客

那個手陸客1真的不是太安份 😡

一直過來推我 至少推了三次!然後幫陸客1拍照的陸2,

居然跟我說『我們要拍照』 WTF???? -

當時就真的火了😂 我就說『我們也要拍照啊!』

那陸2啞巴吃黃蓮,只能一直點頭了 🙄️

(為什麼要逼我?????)

我其實很期待如果冬天看金閣寺的景象,

雖然那邊真的沒什麼,但確實很美❤️

只是陸客就是多了點....

⚠️這邊不能立腳架唷!你會被抓走😂😂

-

➡️ #嵐山 #嵯峨小火車

去京都基本上嵐山真的要去 XD

這一塊其實蠻偏遠的,建議要搭小火車的時候🚞

搭 #山陰本線 ➡️搭到 #馬堀站 下車

然後再從馬堀站的 #トロッコ亀岡站 搭回去

(這有一小段路,沿路走可以看到鄉間稻田的風景~)🌾

從這邊回嵐山人潮才不會那麼擁擠唷😊

我們從 #亀岡站 搭過去,都還隨便一直換位置 XD

雖然小火車蠻無聊的,但是一個蠻好的體驗

加上我們去的時節其實很尷尬

楓葉都還沒紅,一片綠油油的🍃

就要紅不紅的實在很不過癮 XD

不然實在很美!不信你們可以找谷哥

出站之後往門口走會有很多小販,

我買了一顆地瓜,超甜超好吃的~

(在進亀岡站之前有台小貨卡專門賣地瓜,而且還很瞎趴)

-

 

➡️ #竹林小徑 

出站後往左手邊的上面走上去是往竹林小徑

看到那麼大片竹林真的非常壯觀

我還回想到小時候被竹子打的時候

我家外面是竹子隨便拔都有 …..🎋

我還跟我男朋友討論 哈哈哈

走過竹林小徑之後陸續會有

#常寂光寺 及 #野宮神社

IMG_2594.JPG

野宮神社是日本鳥居最古老的黑色鳥居樣式~

不論你想要求愛情、生孩子、考試、生意 

都可以一次求,也在這邊一次搞定 XD

有興趣可以去查查他的故事唷!

 

IMG_1936.JPG

接著走出去就是商店街道,走往右手邊就可以大吃特吃了

是非常適合散步悠閒的地方~

-

 

再繼續走會看到➡️ #渡月橋

IMG_1956.HEIC

不過因為前次颱風的摧殘,當時渡月橋也正在整修中

也沒有辦法好好拍這條橋 XD

對面不遠處也有在施工的房子.... 真的很可惜😩

然後會看到渡月橋旁有很大的河堤,可以走到河堤旁散步

IMG_1972.JPG

在原本渡月橋直走後,還有座小橋~

右手邊可以看到 #保津川坐船

IMG_1979.JPG

我們本來預計要坐船的.....

但因為抵達的時間其實蠻晚了😭😭😭

所以因此而作罷

如果有去到嵐山的朋友

千萬不要忘記搭船去晃一晃喔!

幸運的話還會遇到水上超市欸 ❤️

走往地鐵的路上一整條都可以很愜意的散步

遠離城市來到這種地方,真的會讓人很放鬆

 

路上還有很好拍很好看的風景

簡直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.....

IMG_1983.JPG

 

 

嵐山怎麼去

嵐山小火車是與其他地鐵或是大眾運輸分開的唷!

所以一定要轉車抵達,才有辦法坐到小火車😊

在你所在地方打開GOOGLE MAP 是最聰明的選擇 XD

 

➡️地址:日本〒616-8394 Kyōto-fu, Kyōto-shi, Ukyō-ku, Sagaogurayama Tabuchiyamachō,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小倉山田淵山町 4-2

 

京阪行程參考⬇️

『京阪。推薦行程』六天五夜自由行大公開!必吃必看必玩行程規劃・不怕累的就來吧

『京都。推薦必吃』好吃到意猶未盡!一定要去吃的在地美食

『京都。必排行程』走到鐵腿也甘願,必去行程大解析

『京都。和服推薦』 與眾不同!不要在走淺色系啦~和服就是要這樣穿

『京都。飯店推薦』走!我們去日本飯店切蛋糕

『京都。烏丸必逛』好吃好玩好逛的錦市場,超長一條街逛到你滿意

『大阪。環球飯店推薦』超方便又便利,兩分鐘內抵達你的目的地,真的沒在開玩笑

『大阪。環球影城』半小時玩完哈利波特,必載程式你一定要知道!不要傻傻排隊

 

 

快到 :臉書粉絲專頁  或是: Instagram  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#kyoto #japanesestyle #yubacheese #京都 #京都旅行 #japan #京都観光 #京都旅 #名勝古蹟 #世界遺產 #日本旅遊 #神社 #旅遊景點 #鹿苑寺 #きんかくじ #VK遊京都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