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『店家資訊』

➡️#夢京都祗園店

FB🔎和服出租店 夢京都

⌚️9:00~20:00(最終受付18:00) 全年無休 

📌605-0073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 300 ACROSS 八坂ビル 4F

 

價位約¥5000左右(可刷卡💳)
我是穿中間價+造型¥5610 
因為有折價券打9折、原價約¥6233
造型好像是大概¥1500 🤔🤔🤔
這間我們是在飯店給的 #旅遊優惠手冊 中看到的,
其實和服大同小異,就是看自己想穿的價位在哪邊
當然價格越高,材質跟花色也有很明顯的差異
高價位上去也大約就是1萬日圓跑不掉!
這間最貴和服約¥8000起

 

本來我跟大部分人一樣((應該吧🤔
想要挑素色的花色穿,但是男友說
👦🏻「你穿和服穿素色就沒有意義了!路上一堆」
然後旁邊的店員也跟我說紅色好看,大氣
加上我對於這種超花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挑欸
眼花撩亂的😵😵😵😵😵 所以那就決定囉

-

進去穿和服的時候,把衣服脫到剩下內衣👙
然後會開始好幾層把妳包起來😰😰😰
妳真的只能抬頭挺胸,因為超多層的啦
(穿之前一定一定一定要上廁所,不然妳會後悔😂)
換好衣服之後就會去用造型,造型也是有加價才有的喔
他們也有提供化妝的服務💄💋
如果真的很懶得畫可以通通去那邊用XD

穿好和服會變得很難走路......👘
你會終於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小碎步😂
然後我就覺得我走路很像有問題🤔
大約一個小時左右開始下雨,走路會變得很麻煩
走在路上會看到很多穿和服的襪子變得髒髒的
但因為我跟男友有在靠近清水寺,旁邊商店買吃的坐下來避雨
然後我又超害怕襪子濕掉,所以走的更慢😂

-

反正我不知道是襪子問題還是每個人穿和服都會這樣
或是我跟男友真的走太遠了,所以我腳踝都有明顯的擦傷痕跡
我還很白痴沒有發現 XD 好像是回來才看到

-

穿和服不用擔心大包小包都要另一半提唷!
基本上他們都會給袋子寄放在那邊(應該吧😆😆)
有些店家也提供飯店歸還的服務,但是還是要加價!
他們有中國籍店員😊 對話不用擔心唷!

 

最後美麗又可愛的大家

不要再穿素色/淺色的和服啦~~~~~

-

➡️#夢京都祗園店

FB🔎和服出租店 夢京都

⌚️9:00~20:00(最終受付18:00) 全年無休 

📌605-0073 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 300 ACROSS 八坂ビル 4F

 

京阪行程參考⬇️

『京阪。推薦行程』六天五夜自由行大公開!必吃必看必玩行程規劃・不怕累的就來吧

『京都。推薦必吃』好吃到意猶未盡!一定要去吃的在地美食

『京都。推薦必去景點』好山好水,走過的風景一生難忘

『京都。必排行程』走到鐵腿也甘願,必去行程大解析

『大阪。環球飯店推薦』超方便又便利,兩分鐘內抵達你的目的地,真的沒在開玩笑

『京都。飯店推薦』走!我們去日本飯店切蛋糕

『京都。烏丸必逛』好吃好玩好逛的錦市場,超長一條街逛到你滿意

『大阪。環球影城』半小時玩完哈利波特,必載程式你一定要知道!不要傻傻排隊

 

快到 :臉書粉絲專頁  或是: Instagram 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 

#穿和服 #二年坂 #京都旅行 #京都和服 #日本和服 #和服體驗 #japan #觀光客 #京都観光 #京都旅 #kyoto #kyotojapan #祇園店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