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703.JPG

這次嘉義的旅程,

是8月時男友本來要偷偷給我的驚喜,結果被我破壞掉😂 

所以才能換我給更大的驚喜😋

原本是這樣的.........

👩🏻我們八月情人節還有九月週年一起過好嗎?

不然很燒錢欸!十月又要大阪....

👦🏻(沈默...默默拿出手機)

👦🏻可是我已經訂了這個......(桃城茶樣子預定頁面)

👩🏻那你本來想在什麼時候告訴我

👦🏻前一天晚上...... 

 

因為我最近才開啟部落格~之前吃喝玩樂的再慢慢推薦給各位唷😊

但所有內容都是自身體驗跟感受,不代表每個人!

或是有其他建議都歡迎下面留言告訴我喔

 

『飯店資訊』

一律都是以 Booking.com 預訂的唷

直接前往⬇️

Booking.com

📍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

📭地址:600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

☎️電話:05 228 0555

官網:http://www.hotelday.com.tw/hotel04.aspx

當時費用是$3,869 /晚

預定時間是8/18入住的唷😊

 

————

 

另外要真的萬分感謝桃城的幫忙,讓我可以圓滿給出驚喜

經過幫我收件、佈置、測試哪間房間可以播放

真的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感謝🙏🏻

IMG_9734.JPG

除了這個如果讓我再去住!我一定百分之百願意❤️

是個特別舒服又可以放鬆的環境!

還有無邊際游泳池那麼美的地方,根本待不夠

IMG_0641.JPG

光是在泳池拍攝我們手機根本完全亮紅燈

還很白癡的沒有帶到充電的........

真的殺光你的手機電源啊~~~~~~

 

 

到了晚上,無邊際游泳池會化身為『N23.5 Lounge酒吧

轉換成別的樣貌 XD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吃!

所以殺光電池電源之後,就立馬出發吃雞肉飯了😋

就沒預定晚上酒吧了!有去預定的朋友記得分享給我夜晚的酒吧唷

IMG_0640.JPG

一樓大廳也是超挑高的設計!美到一個拍照拍不完

每個角落拍照都千萬不要錯過,連同大門外也都佈滿了擺設

這根本就是一個景點啊... 拍到不想離開 😂

IMG_9669.JPG

IMG_0272.JPG

IMG_0281.JPG

IMG_0273.JPG

在客房內的標準盥洗用具,設計也非常特別

導致男友還不知道有附牙刷嗎???

IMG_0052.JPG

不過這也是唯一不足的地方....

打開來的盒子裡面只有一隻牙刷😵

其他兩個盒子居然是空的😢

好險我習慣自備在袋子,不然男友要嘴臭了😂

 

然後飯店還有準備『茶湯』

是不是很特別呢?

IMG_0053.JPG

 

衛浴設備也是乾濕分離,然後浴缸超大的❤️

浴室非常的令人滿意 XD 

IMG_0056.JPG

因為出去慶祝節日,有請飯店佈置房間

就剛好把氣球跟玫瑰花瓣移到浴缸,是不是很有感覺~~~~ 😳

 

覺得很厲害的是,連指引地圖都是以木雕設計!整個風格都讓人感到耳目一新

(可能只有我新 哈哈哈😂😂😂)

IMG_0055.JPG

 

 

房間價格🌕🌕🌕🌕🌗

價格方面其實我覺得對於他來說真的非常超值!

完全可以讓我想待在飯店都不想出去了....

服務態度🌕🌕🌕🌕🌕

環境整潔🌕🌕🌕🌕🌕

設施完善🌕🌕🌕🌕🌗

再次入住🌕🌕🌕🌕🌕 

IMG_0280.JPG

這一切只是自己個人喜好❤️

但我是真的非常滿意就對了😍😍😍😍😍

 

IMG_0304.JPG

 

再次謝謝男友原先想要給我的驚喜

雖然被我破壞了😂 我期待下次喔!

 

快到 :臉書粉絲專頁

或是: Instagram

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 

#承億文旅 #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 

#嘉義 #嘉義旅行 #嘉義旅館 #嘉義旅店 #嘉義推薦 #桃城茶樣子🍑 #嘉義桃城茶樣子 #住宿推薦 #嘉義住宿 #嘉義住宿推薦 #輕旅行👣 #嘉義二日遊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