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24.JPG

週末假期來到中壢交流道附近與閨蜜吃飯~

又剛好是她的姊姊新開的店面,怎麼說也要去朝拜一下啊!😉

IMG_2898.JPG

餐廳資訊

📍 Jun. B cafe &花屋手作烘焙

📭 324 平鎮區廣德街27

☎️ 03-492-2626 (週末不開放預約)

上午10:00 - 下午10:00

🈶️WIFI

🈚️停車場/刷卡

沒有收服務費、沒有低消、沒有限制用餐時間

官方臉書➡️ Jun.B cafe & 花屋手作烘焙

官方IG➡️ Jun.B cafe & 花屋手作烘焙

 


附近其實不太好停車 XD 我繞了至少十分鐘吧

IMG_3521.JPG

 

最近的地方只有一個停車場,我到的時候剛好停滿

又轉回去餐廳門口時,剛好有人離開才有位置停

IMG_2900.JPG

也因為剛好假日沒辦預約,所以稍稍等了大約半個小時

是一棟很有設計感的鐵皮屋,其實開車不注意看還真的會錯過

加上馬路很小一條,也沒辦法靠邊確認位置在哪 >< 

所以我迴轉之後才知道原來在這裡 😅 ((可能是我的問題

IMG_2903.JPG

不過整個環境很舒服,非常讓人放鬆😊

在等候的時候有很多事情可以做~

名副其實是一間網美店面啊!!! 想要裝文青也超級適合的好嗎🤓

IMG_2924.JPG

 

這裡除了花牆以外,最酷的是這名片,

完全就是滿足愛玩SNOW的設計啊!!

一共三個款式;大家有來可以也外帶名片回去玩❤️

還有很裝B的眼鏡供大家拍照,等的時間完全不無聊啊

IMG_3519.JPG

IMG_3520.JPG

 

對了!!!!!!!現在到店裡消費還可以抽獎~

去越多次中獎機會越大啦 >< 

複製了粉絲團的給大家參考❤️⬇️

⚠️單筆消費滿 300元以上 打卡按讚
⚠️即可獲得 Jun.B cafe 抽獎卷一張
(單筆消費 僅限贈送一張抽獎卷喲)

頭獎:台北-沖繩 3天2夜來回機票兩張 (1名)
貳獎:COACH正版手腰包 乙個(1名)
參獎:Jun.B cafe 貴賓卷2000元(1名)
肆獎:Flower of story 香水禮盒組(2名)
普獎:Jun.B cafe 貴賓卷100元 (10名)

(⚠️活動僅提供來回機票,不包含住宿)

➡️點擊跳轉活動頁面

 

『關於菜單』

IMG_2906.JPG

IMG_3512.JPG

IMG_3513.JPG

IMG_3514.JPG

IMG_3515.JPG

 

 

 

『挪威燻鮭魚奶香義大利麵』$220 

升級B套餐➡️ 飲料、餐包、湯品+$95

IMG_3504.JPG

我真的非常愛吃白醬義大利麵,只要到有義大利麵的地方

我百分之一百會點白醬口味的來吃!而我都是靠吃白醬

知道我會不會再來第二次 XD 青醬那些我完全很少吃過

IMG_3505.JPG

這一道反而讓我很印象深刻,就是我超愛的味道❤️

燻鮭魚的味道也非常好,吃下去時是讓我驚豔的

以這種價位的義大利麵,真的讓人很滿意!!!!!

 

 

『青醬鴨胸燉飯』$260

IMG_2944.JPG

這道是男友點的,不得不說鴨胸的味道很入味,

吃起來也非常的嫩,味道非常夠!

他超快吃光光的 XD  燉飯味道非常好吃

IMG_2945.JPG

雖然不是白醬,不過我如果不小心點錯了

我應該也會吃得很開心~

 

 

『紐奧良辣烤雞翅』$160

IMG_3507.JPG

這道味道也非常好吃,重口味愛好者一定會喜歡

非常適合下午茶聊天,點一份大拼盤一起吃的餐點

不過我們其實吃蠻飽的!雞翅最後也都沒吃完

 

 

『美國脆薯』$60

IMG_3508.JPG

我已經超久沒有吃到超熱騰騰,又很脆的薯條了

剛炸起來的最好吃!

如果沒有點主餐,光是點炸物就很滿足了吧

不過我是因為跟朋友一起吃一份義大利麵,所以才點那麼多喔

我跟朋友是小鳥胃~完全沒辦法好好把整份吃光

 

 

(左)『熱情仲夏(芒果+可爾必思)$100

可爾必思是我很鍾情的一種飲料,加上現在滿多店家的變化

不喝看看真的會覺得好可惜!而這杯是所謂的蝶豆花漸層

菜單就有寫到不適合孕婦飲用唷❤️

味道非常美,當然口味也很適合我!

IMG_2940.JPG

(右)『藍眼淚(藍柑橘+可爾必思+雪碧)$100

本來想要點這杯的,我非常喜歡柑橘味道

但因為我本身不喝汽水,所以就變成男友喝了~

但試喝一口後發現,根本沒有我不喜歡汽水的那種氣泡感

對我來說非常難下嚥,酒也一樣 😅😅

男友還說:你不是不喝汽水嗎

我喝了之後根本沒什麼氣!味道也非常好喔!

 

其實我去之前是抱著很一般的感覺,應該是會好吃

但不至於會讓我倒很喜歡的那種~ 畢竟現在太多義式料理了

但我不得不說,用料真的非常好吃❤️

是我會繼續帶朋友也光臨的餐廳喔~~

不是因為是認識的關係 XD 因為我跟姊姊其實也不太熟

當然以上都是個人的味覺參考喔!實際味道大家也可以去嚐鮮看看

 


 

觀看更多食記⬇️

大阪.jpg  中壢.jpg

台北.jpg  京都.jpg

桃園美食.jpg  嘉義.jpg

 

快到

搜尋粉絲團.jpg

IG.jpg

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 

有其他想問的,歡迎在底下留言唷😊

我會盡力回覆各位~~~~

也歡迎有去吃的朋友來跟我分享味道吧😋😋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