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yuu主圖.jpg

相信很多朋友看到我IG,一定不會忘記我超推這間店

這間店我已經造訪三次了!每一次吃都讓人想流淚

除了京都勝牛以外,我真的覺得沒有再比這間好吃的

之前還有去朝聖過另外一間牛丼,不僅讓我失望還不會再去

但就是這間讓我意猶未盡❤️

沒有去吃過的一定要去吃!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享受

絕對都讓你充滿愉悅又飽足感滿滿的踏出店門

不是我在浮誇啦!是我每次都這樣啊 XD

 

不過因為店面暗暗的,可能有一點點不好找!

這次幫大家拍了一小段帶路影片~

告訴你們一定要去吃啦!!!!!

 

餐廳資訊

📍GYUU NIKU ステーキ專門店

📭忠孝東路五段412-6 1

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

☎️02 8780 0002

11:30–14:00 17:00–22:00

點我前往官方網站

 

『關於菜單』

 

我一直都是超喜歡重複吃好吃東西的人,就算一週叫我吃三次我也可以

我由衷希望能把所有我愛吃的東西都擺在一條街~~~~

這樣三餐都不用愁了

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餐點囉😊

 

 

#菲力炸牛排』$280

IMG_3582.JPG

除了京都勝牛以外,我真的不知道哪間可以再跟這間比擬

再去京都吃炸牛之前,我第一次吃炸牛是吃這間!

原本很擔心炸牛會太有嚼勁,很難咀嚼!

結果除了很嫩又很好入口以外,我不知道他們的缺點是什麼

炸牛總共有四種方式可以搭配

1. 原汁原味    2. 沾取芥末    3. 沾上特製醬料    4. 擠上金桔

味道都非常好吃喔!

 

#起司三角骨』$90

IMG_3583.JPG
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,很喜歡吃這種軟骨 XD

我真的是超愛吃的~脆脆咬起來的感覺超級好!

但是能夠炸得好其實也不簡單,有些炸的會反而吃起來軟軟的

IMG_2870.jpg

而每次來到這邊!我真的必點~~~~~

他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!『椒鹽、起司』真的都好吃❤️

 

#牛尾湯$90

 

IMG_3584.JPG

我是第二次的時候才點了湯喝!他們家就這麼一種湯品

很推薦大家喝看看,煮的非常入味以外!牛肉也滾的很軟爛

雖然小小一碗;但喝的味道會想讓你一碗接一碗❤️

感覺精華都鎖在這一碗小小的湯裡面,一點都不膩喔

 

#現煎菲力丼$280

這個是之前跟男友去吃拍下來的,也想要順道放進來一起給大家看看!

很多人喜歡的口感不同,像我其實不太喜歡太有嚼勁的牛肉

雖然我很愛吃軟骨這種脆脆的東西!但肉類咬起來,我真的覺得我不能接受

他們家的菲力牛一咬下去真的味道非常香,煎的味道非常剛好

 

IMG_3580.JPG

 

 

這間真的讓我想一去在去,好吃的東西總是嫌吃不夠呀

他們其實還有隱藏版菜單!!!! 打去預約的時候記得問看看他們唷 

下一次我再來點看看,在那之前有吃到的記得來跟我分享❤️

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食記唷😊


 

觀看更多食記⬇️

大阪.jpg  中壢.jpg

台北.jpg  京都.jpg

桃園美食.jpg  嘉義.jpg

 

快到

搜尋粉絲團.jpg

IG.jpg

追蹤我!會更快看到第一手消息唷❤️

 

有其他想問的,歡迎在底下留言唷😊

我會盡力回覆各位~~~~

也歡迎有去吃的朋友來跟我分享味道吧😋😋

 

arrow
arrow

    VK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